拯救苍生土豆侠

摆摆摆摆摆摆(是个cp洁癖,超级雷对家,偏向受控,雷的请及时避让,你好我好大家好)

【佐鸣】告白风波

#原著向,20佐鸣

#独立章节

#ooc预警,欢快向(?也许

#错别字警告


四战之后,对于宇智波的平反很顺利的开展了。不知情的非当事人纷纷转变对这个极危险家族的看法,冷酷内向的标签代替了原本残忍偏执的印象。

众所周知,四战英雄,木叶的漩涡鸣人,有一个宇智波情人,虽然当事人死不承认坚信是朋友,但人在做天在看,扪心自问,下跪挨打过呼吸的悲情浪漫故事可不是好朋友之间能够发生的了的。

话是这么说,可奈何这位大英雄的大脑构造实在和普通人不一样,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居然在某次战后采访中收回了发出去的朋友卡。

真是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个屁啊

“佐助和我的羁绊,我会拼尽全力守护一辈子的。”

“因为,他是我唯一的兄弟!”

改发兄弟卡了。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现如今唯一幸存的活着的族人,常年在外游历。但只是四处走走停停看看,不是躲进深山老林直接断网与世隔绝,于是,在某个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某个正在餐厅享用当地特色的宇智波先生一抬头就收到了对面电视中某个金毛笨蛋隔空送来的兄弟卡。

真是情谊深厚哦,这种感情白痴,哪个宇智波这么倒霉……啊……是在下呢


众所是这么周知的,但当事人之一面对记者提问过于坚定想要入党的眼神,还是动摇了无数网友的心。

不会,这两人真是朋友吧?


收到佐助要回村的消息,鸣人正好结束了一天的补课,瘫在桌上半死不活间,隐约听到了六代目和鹿丸的交谈声。

“……佐助……信……回村”

短短几个字的信息就像是给鸣人打了鸡血一样,瞬间满血复活弹射起步直奔卡卡西老师面前,“佐助!佐助是要回来了嘛!?”

“是,我要回来提交任务报告。”熟悉的气息一下笼罩了鸣人,温热的身体靠近他的背,一只手从耳边穿过将握在手中的卷轴递给了六代目,带过的风似乎还残留着些许风尘气息。

鸣人想着自己似乎被重逢的喜悦冲击的有些头晕目眩,不然怎么解释自己突然之间要跳出嗓子眼的心脏,头也僵硬的不敢往后转过去。

“真是个笨蛋,怎么三个多月回来你还在补外交知识。”

要说漩涡鸣人最讨厌的是什么,佐助这张永远说不出好话的嘴绝对是榜上有名。

两个人是一点不见外的吵吵闹闹起来,嘴上赢不过,就直接上手在六代目及辅佐官面前扭打成了一团。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也该消停消停了吧,再打下去办公室要塌了。”卡卡西看着眼前两个幼稚不过三岁的小孩幽幽叹气,

终于劝停了俩人,但站在火影桌前也还是不老实,鸣人仗着自己刚装上了义肢,站在佐助左边,时不时伸手掐两下他大腿。完全看不到外界报刊上写着的冷酷高傲的样子,佐助眯眯眼睛,伸腿绊向旁边作怪的人,绊的身边的人涨红了脸,恼怒的再次伸手骚扰起来。

生活不易,老卡叹气。

唉,又是想退任的一天。

“呐,佐助,好像到饭点的说?我们去吃一乐吧?”持续不断的骚扰,讨不到好处的鸣人心思也飘飞了出去。

“好啊”

“你请客的说。”

“为什么?”

“诶?刚拿到任务奖金的……”

果然无厘头,两个人就像是进入了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无他境界,突然就吵起来了,突然又打起来了,现在又突然和和气气的一起出了办公室相约去吃拉面了……

只留下叹气的卡卡西和胃疼的鹿丸面面相觑。


长期任务在外的佐助,在木叶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于是自然而然的,在鸣人发出来我家暂住的邀请时,佐助没有任何异议,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当门被打来,佐助才冒出了后悔的方法。

不是,这个笨蛋,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入目的玄关连带着客厅到处堆放着乱七八糟的杂物,塑料盒,泡面碗。

“额,别在意嘛,上两周垃圾清理日我正好外出执行任务了,还没来得及收拾。”鸣人似乎也是看出了自家乱的实在有些过头了,挠了挠头尴尬的解释着。

盯着房间看了半天的佐助又回头盯着鸣人看了起来。

“快洗澡啦快洗澡啦,今天热死了,出了一身汗的说。”尴尬,太尴尬了,也不管多生硬了,赶紧转移话题,挽救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面子。

浴室的水声终于停了,移门被打开,蒸腾的热气争先涌出。

“你好了?那我去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搞什么啊,佐助?干什么衣服也不穿一件就出来啦!”鸣人边抬头边说着话,可惜话说了一半就被眼前这一幕差点吓得心脏骤停,感觉自己脸都要烧起来了。

可恶啊。

搞什么鬼的说,佐助怎么回事!?

只围了一条毛巾的始作俑者发了个白眼,“没拿换洗的衣服而已,大惊小怪什么啊笨蛋。”

“你你你,那你也不能……我,我去给你拿,你赶紧进去啦。”

佐助看着涨红了脸手忙脚乱的鸣人,不禁轻笑出声,这个笨蛋,反应这么大干什么。


经历了这么一场风波,两人洗完也就早早的准备睡觉了。在鸣人不懈的坚持下,房间唯一的床被划给了佐助桑,美其名曰要让他试试自己新买的加宽单人床。让出了小床的鸣人揉了揉鼻子,环顾四周,最终决定在窗边打个地铺先睡下再说。


众所不知,其实漩涡鸣人很清楚自己喜欢宇智波佐助。


睡不着,感受着一边佐助的气息,漩涡鸣人不得不承认自己很安心,甚至几近贪恋着这分气息。

绝对不可以。

今晚月色正好,没有乌云遮掩,月色皎洁,透过半掩的窗帘缝隙,劈开了昏暗的房间,直直的光柱照亮了佐助安静的脸庞。

真好啊,佐助已经好好的回来了。

似乎是做了什么不太好的梦?原本舒展的眉头越来越紧促。

历经了无数苦难的佐助好像还是被困扰着,对于木叶的态度也是琢磨不透,每次领了任务就离开,昨晚一回来然后继续去领取了任务。就像上好发条的木偶,如同执行任务一般度过每一天。

佐助,被带回来了,可一切都变得太陌生了,再也回不去的时光再难修复如初的关系,每一分转变都化作利刃残忍的刺向鸣人,搅动着血肉,刺痛的如同捏碎了心脏一般。

“那个原本的叛忍吗?他这种样子可不适合待在这个村子里。”

“听说那个四战英雄漩涡鸣人把那叛忍带回村子了,说是要让他回到木叶,我看呐,就是一种牵制那个危险战力的方法吧。”

“难说不是,我看那漩涡鸣人说是为那叛忍好,把他强留在村子不如放他离开。”

“你们还记不记得,十几年前宇智波的事啦?那个宇智波佐助一家和全族人都一夜之间因为木叶死掉了,这种事情发生了,还说什么要把他留在木叶,我看哪是为了他好,就是囚禁嘛哈哈。”

扩建的一乐店面很大,顾客也比以前多了不少,完成任务后鸣人匆匆赶来盼着一口热乎的豚骨拉面。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嗦面,安静的听着各种各样的议论声此起彼伏。

关于宇智波的平反,要做的是舆论的扭转。人心复杂。当平反的通知发布的那一刻起,鸣人就知道,未来的结果会有好转,但也绝不缺异样的目光。

这样的人木叶是从来不缺。

深入了解政治势力的鸣人从不后悔当时力挺平反决策下达的决定,比起将真相永远掩埋进泥土,不如公之于众。

他不后悔,他只是……

【就是一种牵制方法吧】

【把他强留在村子不如放他离开】

【这种事发生了,还要强留下他,说到底就是变相囚禁】

他,只是,现在有些犹豫。

他希望能够让佐助自由于天地。自己那么久的坚持,只是希望佐助可以摆脱满身伤痕,能有一处归属之地。

那些杂言碎语却还是剖开了鸣人的胸膛,挖出血淋淋的心脏问一问,这是不是一种变相的禁锢?

鸣人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个聪明人,对于很多事都是死脑筋的坚持己见,他固执的想要带回佐助,动机早已被套上了太多的枷锁,当真正留下佐助时,这些枷锁和着自己的期许一并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佐助从来是寡言的,鸣人有问过他,为什么总是取了任务就离开了,怎么不在村子里多待一会。他沉默了片刻,只说了句鹰小队在村口等着自己。

什么时候自己的存在似乎成了绊住想要飞翔的佐助的绳索?

自己的意志是否打乱了佐助未来自由的道路。

鸣人不知道了,现实还是给了他重重的一击,喜剧的嘲弄着他所坚持的一切。


纯白的世界,只有一条漆黑到以为是无底裂缝的小路,鸣人看不见前方有着什么,他只是沿着小道,不停的向前走,急切的想离开这里,找寻着自己想要的未来。

佐助的身影逐渐在远处出现,看到的一瞬间,鸣人拼命的向着他跑去,可脚下的路却像是沼泽泥浆一般,身体一步一步陷入其中,漆黑淹没过头,喘不上气来,佐助……别走!

别走?为什么不准他走?我有什么资格不让他走,凭什么从不过问他的想法的自己要一意孤行留下他……

漆黑的世界天翻地覆,血红的巨大人影不断的出现,伫立着,带着扭曲诡异的怨恨的表情,不停的重复着。

凭什么?


猛地睁开眼睛,慌乱间,鸣人却没有瞥见原本躺在床上的人影。

佐助?

一瞬间失去的惊恐,慌乱的促使下,鸣人一把扯下身上的被子,借着早已微弱的月光,伸手不断摸索着没有人的床铺。

没有人,没有,佐助,他去哪里了。

指尖感受到即将消散的温热,几乎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顾不上穿上拖鞋,直奔过去打开房门。

还未及时适应黑暗的鸣人,完全没有看到门口站立的黑影,满心的焦急担忧还有说不清的惶恐,让这个忍界的最强战力完全失去了自己应以为傲的超高感知力。

当一头撞进有着熟悉气息的怀抱中时,鸣人懵了一瞬,感受着因为自己用力过猛撞到的额头传来细细密密的疼痛,才终于转动起僵硬的脑子,反应了过来。

什,什么嘛?就是去上个厕所,害我白担心一场。

迟迟反应过来的鸣人自知闹了笑话,脸砰的一下涨的通红,伸手拉住还扶着自己避免摔倒的独臂,结结巴巴的给自己辩解:“我,急死我了,去上个厕所。”

欲盖弥彰反而显得更加可疑,本来还未多想的佐助,皱了皱眉,感受着右手指尖残留的湿潮。


当两人各自心怀鬼胎的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时,破晓的阳光透过窗帘缝,刺目的宣告着第二天的到来。两人相顾无言,沉默的氛围显得这个本来多一个人应该热闹的房间实在阴沉了些。

沉默的洗漱,吃早饭,当然生活白痴的家里完全没有什么适合早饭的食材啦,素食饭团就是整个冰箱上层唯一的东西了。

送信的使者敲响了鸣人公寓的大门,“两位大人,火影大人传见,请走一趟。”

简单的收拾了早上为数不多的垃圾,两人一同去往了火影楼。

是关于佐助任务的事。鸣人看着卡卡西稍微皱起的眉头,隐约感受到了这次任务的危机程度。任务变更,明天天明即刻出发。

鸣人向卡卡西请了一天假,好话说尽,央求着想要为好不容易回村又马上要走的佐助送行,卡卡西承认自己看着鸣人可怜巴巴的眼神,还是心软了。一出火影楼,也许是因为这是佐助出任务前待在村子里的最后一天,鸣人还是出口打破两人一早到现在的僵局,甚至热情过头的说要带他看看修建过后的木叶村,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风景。两人吵吵闹闹的,走到新开的超市,吐槽着这家超市总是挂着印有自己头像的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具,虽然自己很开心的啦,但还是会害羞的说。走到井野家的花店,佐助佐助,你还记得她吗?听说现在和佐井谈起了恋爱,真不知道两人是怎么突然就走到一起的,明明就出村执行了一个三天的小任务,一回来,两人就毫无征兆的在一起了,我怀疑两人之前肯定有搞什么偷偷恋爱的说。走到曾经练习训练的树林,真是熟悉的地方啊,在灾难中幸免于难了,可惜似乎还是逃不过改造的命运,听卡卡西老师说,这里已经被划分开来,明年要扩建成备用训练场了。

佐助看着身边正喋喋不休的鸣人,嘴角还是不受控的上扬了些许。

这个超级大笨蛋。


晃晃悠悠的在村子里转了大半天,两人饿着肚子进了一乐。现在早就过了饭店,店里没有客人,一乐大叔热情的欢迎着两位,“鸣人,还是老样子吗?”“不啦,大叔,这次换个口味啦,要两碗番茄拉面各加一份叉烧!”鸣人一改平日口味点了番茄味拉面,看着佐助有些疑惑的眼神,解释着想要感受一下佐助喜欢的味道。

吃饱喝足,没有了想去的地方,还是回家好了。

回到家,鸣人刚刚坐下,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弹跳起身,翻箱倒柜的找出自己之前收藏起来的,佐助的来信和途中寄回来的小东西。一边翻找着,一边感叹小东西丰富多样。念叨着和佐助说这次任务也要记得写信,要记得这次可要稍微多写点字,挑的纪念品也要好看一点。

就算鸣人恨不得把一分钟掰成两半来用,时间不等人,天色还是逐渐黑了下来。

睡吧,明天佐助就要离开了。

依旧是摆脱不了的噩梦,虚无的世界,感受不到任何色彩东西,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无法前进无法后退,就像消失了一般没有任何感知。突然出现了一条纯白的通往远处的小道,他向前走去,却一步一步走出血色的脚印,血像藤蔓蔓延缠绕,将他往下拉,听到犹如恶鬼低吟的嘶哑,你凭什么自称是朋友,自称是兄弟,你只是会将佐助困在木叶的枷锁,你对他的感情是荒唐的,不正确的,只是你自私自利的可笑产物,你根本拯救不了佐助,看看他现在这样,回村只是稍做停留,村子对于他来说,到底算什么?是所有痛苦的开始,是失去一切的地方,只是一处可有可无的落脚驿站。

纯白末过头顶,窒息,恐惧,丝丝缕缕的白钻进他的皮肤,在身体中发黑,扭曲,啃食着他的血肉。

惊恐的喘息声让本就担心的佐助立刻睁眼,看到鸣人张大着嘴,像是要被空气溺死一般,喘息着,撑着床起身的动作一顿,又慌张的翻身下床。这是怎么回事?

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扰乱了心绪,一贯冷静的外壳在看到鸣人痛苦的表情时,顿时碎的四分五裂。

被慌乱的情绪左右着,佐助根本来不及多想,上前伸手触碰鸣人的脸颊,想探查情况。刚一感受到指尖不正常的热,鸣人猛地一颤,瞪大了双眼,神色惊恐但却模糊不清,当失焦眼睛终于勉强运作起来时,就在看到面前近在咫尺的佐助的一瞬间,止不住的颤抖着,手脚并用的向身后的角落缩去。一言不发,只是睁着眼睛死死的看着佐助,酸涩的眼眶再也承受不住身体发出的警告,眼泪开始不受控制的不停往下掉,嘴哆嗦着似乎在喃喃自语着什么。

突发的异样,佐助早已顾不上现在上前是否合适,三两步的来到鸣人面前,看着眼前的人还在下意识的尽力蜷缩着身子,想靠近一点,在靠近一点,听到鸣人在说些什么,但过于抵触的反应根本听不清也看不清嘴型。佐助一急,直接伸手上前,死死的扣住了鸣人双臂,将人一把拉拽过来,凑近过去。

不可以再困住他的,不可以……

空气都仿佛静止了下来,他怎么可能听不出鸣人在说什么,一时间停止转动的大脑怎么也没明白为什么鸣人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愤怒上身的佐助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叫嚣,怒吼出声。

什么叫困住我?我不需要你自以为的把我的自由看的这么重!我留下来不光是为了你,也是我自己的选择,你没有做错任何事!

别自以为是的为我好了啊!

怀里的人被吓得狠狠一颤,抬头愣愣的看着佐助,眼神终于清澈了几分“佐助……”

我不想,不想你为了我舍弃了自己,别总是想着别人啊……自私一点没什么的,明明想让我回到木叶是你努力了这么久的事,怎么就要为了我的未来放弃……

鸣人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佐助,四目相对,轻轻的抬起右手,替他擦去眼角的泪水,别哭啊,我不想你哭的


空气是突然开始变质的。

众所再次不知,在外界传闻里都快二胎的佐鸣夫夫,现在,在这个寂静又平常的深夜,终于准备告白了。

起因是,佐助低头看着怀里的金毛笨蛋,正羞的脑内风暴关于如何一招让宇智波佐助失去今天记忆。然后突然低声轻笑了一声,“你喜欢我的,对吧。”

“啊?”

脑内风暴再加一条,如何一招让宇智波佐助完全失忆。

鸣人的暗恋,说不成功,还是瞒天过海,瞒了所有人这么多年,几乎让身边所有人都只以为他是一个完全不懂爱情的笨蛋。可说成功,外界的各种绯闻风流里,他是爱的佐助死去活来,想要三年抱俩,甚至出现了现在暗恋对象低着头笃定自己是喜欢他的情节。

涨红了脸的鸣人,眼一闭心一横,秉持着有话直说的信念,自暴自弃的窝在暗恋者怀里告白了“对,笨蛋佐助,我就是喜欢你,喜欢的要死,喜欢的分不清东南西北,喜欢的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喜欢的失去理智,不行吗!”

“超级大白痴。”


卡卡西看着桌上放着的传播量惊人的日报,真想回到前一天早上,对着同意了鸣人一天假期请求的自己来上两个巴掌,看你干的好事。

【震惊!!!木叶著名夫夫双双现身铁之国,举止亲昵疑为蜜月履行】

报刊一旁放着一封请假书。

卡卡西老师,我和佐助出去一起执行任务啦,这次任务太危险了,他一个人去我不放心,任务期间就辛苦老师和鹿丸啦。

“不批,绝对不批,到底哪家预备役扔下课程,要去借公度蜜月啊!”

话是这么说喽,但一想起鸣人可怜巴巴的样子,卡卡西再次心软了。两个人好不容易修成正果了,任务时间也不长,出去玩就玩吧,回来再收拾他。

生活不易,老卡叹气。

哦,对了,还有个鹿丸在一旁骂骂咧咧的开始揉胃。

评论(1)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